旧黄金城667722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旧黄金城667722:【学院党建】实验教学与技术研究中心党支部与学生支部开展“凝心聚力手拉手·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21     字体:[增加 减小]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促进教师党支部建设与人才培养紧密结合,12月15日下午,实验教学与技术研究中心党支部与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凝心聚力手拉手”科技创新分享交流会,会议由实验教学与技术研究中心党支部支部书记田璟老师主持,马区研究生综合第二党支部、余区20级学硕研究生党支部、马区21级专硕研究生党支部、本科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第一党支部、本科生软件工程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开始,三名研究生党员代表作专题分享:来自马区研究生综合第二党支部的廖虎成同学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可信安全计算实验室的研究领域和内容;余区20级学硕研究生党支部唐豪同学结合个人经历,分享了自己研究生生涯的科研生活;马区21级专硕研究生党支部陈田同学围绕“智能网联汽车”作了分享介绍。随后,教工支部赵冬冬老师以“创新驱动,筑梦未来”为主题,围绕“为什么要参加双创比赛、有哪些计算机相关的双创比赛、如何参加双创比赛”作了生动的讲解,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鼓励同学们提升科研素养、夯实学术基础能力,树立远大的理想与目标,将学院发展与自身进步紧密结合。

本次科技创新分享交流会,加强了师生、本研学生的经验交流,提升了科研动力,促进了创新发展。实验教学与技术研究中心党支部将继续响应学:耪,持续开展“师生结对、支部共建”活动,共同推进科研育人工作,通过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促进科研工作实效,助力党建与科研同频共振。

(图:廖明习;文:马可;审核:田璟)


旧黄金城667722(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