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黄金城667722

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工作 > 学术交流

旧黄金城667722:【旧黄金城667722学术讲座】李威青、冯苑:大数据、人工智能在视频行业的应用

发布时间:2018-03-10     字体:[增加 减小]

 

学术报告

 

  题:大数据、人工智能在视频行业的应用

主讲人:李威青、冯苑

  间:2018311日(周日)晚19:00

  点:余家头校区航海楼107教室

主讲人简介:

李威青:深圳市茁壮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2005年加入公司,从基层程序员做起,一步步晋升为公司高管。2016年荣获“深圳市菁英人才”称号。在家庭互联网的产品设计、大数据处理、分布式系统以及云平台架构、算法等方面有丰富经验,精通主流企业级应用开发框架,具有丰富的家庭互联网前终端软件应用解决方案经验。

 

冯苑:深圳市茁壮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07年加入公司,从hr专员一步步晋升为公司高管,是人力资源领域专家、多家企业和机构训练营特聘讲师。

拥有10年校园招聘经验,组织策划实施校招超过百余。媸匝蛉,在员工成长与职业规划方面有丰富的经验,在招聘领域有自己独到的见解。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附件下载:
旧黄金城667722(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