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黄金城667722

当前位置:首页 > 本科教学 > 通知公告

旧黄金城667722:关于公布2022年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移动应用创新赛推荐作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13     字体:[增加 减小]
   “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China Collegiate Computing Contest简称C4)是面向全国高校各专业在校学生的科技类竞赛活动,2016年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联合创办。本届“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由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主办。其中“移动应用创新赛”作为“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的竞赛模块之一,由浙江大学、苹果公司联合承办。
  我校于2022年5月07日-5月13日期间组织了移动应用创新赛校内选拔赛,通过队伍自主报名,评委网络评审与筛。钪崭莶稳游樘峤坏目⑽牡、PPT、演示视频等有关内容情况,拟推荐3支队伍代表我校参加2022年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移动应用创新赛,请各参赛队伍在官网(http://www.appcontest.net)自行报名并提交作品材料,系统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5月15日。
  校赛QQ群:832532035,后续问题可在校赛群提问。
     
  附件:“2022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移动应用创新赛”推荐作品名单
   

 

  

                                             教务处 
                                       旧黄金城667722
                                         二〇二二年五月十三日 
旧黄金城667722(集团)有限公司